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河西乡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

2020-06-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冯琴 汪良鹏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深入推进平安河西、法治河西建设,6月20日,河西乡综治办联合乡司法所、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充分利用街天在河西街集镇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向群众发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扫黑除恶及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单和宣传册,同时向群众讲解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扫黑除恶、食品药品安全等知识。针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工作人员告知群众请耐心接听“12340”调查电话,并作客观回答,一起为平安河西建设助力。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标语横幅1条,发放各类宣传单和宣传册共计1000余份。通过全方位、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民众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认识,同时提高了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防范意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构建和谐、创建平安河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助力云南怒江扶贫攻坚消防服务队——走进泸水市城墙坝完小

下一篇:云南怒江永兴村开展“问题清零 向党交卷”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