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河西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6-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汪良鹏)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0日,河西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乡应急服务中心联合乡司法所、派出所、乡政府专职消防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及印有安全生产知识的手提袋等多种形式,向人民群众普及应急救援、防灾减灾、汛期安全、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手册600余份,教育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切实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环境氛围。
  
  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旨在引导群众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强化全乡安全生产工作,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永兴村开展“问题清零 向党交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西双版纳:巡回审判进乡村 阳光司法获好评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