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西双版纳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忆初心

2020-06-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肖健勋)6月22日,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机关党支部举办“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人民开创伟大事业的历程中,经历了风风雨雨,当下更是经受着各种困难考验,但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依然是充满蓬勃生机与活力的大党,是领导中国走向强盛最坚强的核心力量。”“我们现在已转为移民管理警察,改体制不改任务,改身份不改党性,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模范带头,团结奋进,为移民管理事业做出新贡献!”
  
  活动中,各位党员依次交流发言,畅谈入党初心使命。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每位党员收到一份共产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写明了党员民警的入党时间,并配有多年前入党时照片和近期照片。手捧政治生日贺卡,对比新老照片,党员民警们纷纷感慨道:“虽然我们的模样变了,但是初心永不变,肩负的使命更不会变”。
  
  开展“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是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创建“四强”(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党支部的鲜活形式,对激励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强化党员身份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雷霆出击斩断地下贩毒通道——4.29特大枪毒合流案侦破纪实

下一篇:云南德宏:直击国门边境缉毒战——揭秘你不曾了解的边境无声较量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