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滇滩分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缅籍患者

2020-06-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明瑞朝 杨锋)6月18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滇滩分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一名缅甸籍受伤患者。
  
  当日14时40许,分站接到求助,一名缅籍人员上山务工期间因山体滑坡不慎跌落致重伤,生命危在旦夕,因缅方医疗条件有限,需到中国进行医治,希望为其提供通关便利。时间就是生命!得知此情况后,分站高度重视,本着“生命至上、特事特办”的原则,立即启动紧急救助预案,及时与驻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海关以及医院进行协调联系,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迅速开通“绿色通道”办理入境手续,最大限度缩短通关时间,为其就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此次救助中,执勤民警行动迅速、处置得当,为患者提供人性化通关服务,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赞誉。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探索创新抓党建 联创联建促双赢——云南红河绿春边境管理大队全力做好边疆党建长廊“153”工程

下一篇:大快人心!云南临沧集中销毁7.21吨毒品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