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木康边境检查站与德宏州运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20-06-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隆周美)七一建党节前夕,木康边境检查站联合德宏州运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争朝夕 竞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木康站领导向运管局党支部一行介绍了木康边境检查站的概况和历史。随后,运管局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荣誉室,观摩了执勤现场,并观看了单位宣传片。德宏州运管局党总支赵永明书记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展专题党课,与党员民警共同讨论制度自信的意义。木康站党支部与德宏州运管局机关党支部为双方党员代表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大家纷纷表示,初心使命是前进的动力,共建共赢是共同的愿景。
  
  本次别样的建党庆生活动,既丰富了党日形式,提供了双方学习交流的机会,又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勇做边境地区忠诚卫士的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瑞丽边检民警在中缅边境线上过的一次暖心端午节

下一篇:云南红河:禁毒·我们在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