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国际禁毒日当天查获一起贩卖毒品案缴毒6.37公斤

2020-06-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张玲珑 邹昌义)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河口边境管理大队执法调查队、河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侦破一起贩卖毒品案,缴获冰毒6.37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运毒车辆2辆。
  
  6月中旬,河口边境管理大队执法调查队在开展疫情防控和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工作中获取一条涉毒信息。获取信息后,该大队执法调查队与河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联合侦办。经过近半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民警获悉嫌疑人将于近期驾车携带毒品到个旧市。
  
  26日凌晨3时许,专案组民警在个旧市冷墩二级公路旁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将携带毒品欲经过此地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当场从嫌疑人驾驶的越野车后排座位上查获用塑料垃圾袋包裹冰毒可疑物11块,净重6.37公斤,查扣运毒车辆2辆。
  
  经审讯,嫌疑人对运输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据悉,今年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对毒品犯罪始终保持“零容忍”“零懈怠”,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在边境地区快速蔓延势头,截止上半年,该支队连续破获18起毒品案,共缴获冰毒、海洛因等各类毒品共77.4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6名,再次刷新建队以来的历史纪录。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挥剑斩毒守国门 不负韶华诉忠诚——陇川边境管理大队禁毒纪实

下一篇:治庸·禁毒丨昆明一线缉毒警的日常 “6.26”国际禁毒日特别策划报道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