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27日起雄安新区安新县各村、小区、楼院实行全封闭管理

2020-06-28

居民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外出,每户家庭每天可指派一名家庭成员凭出入证出门采购生活物资一次。

6月27日,雄安新区安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采取更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

公告称,即日起,将对各村、小区、楼院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非本村(小区、楼院)的外来人员、车辆一律不准进入。

根据公告,居民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外出,每户家庭每天可指派一名家庭成员凭出入证出门采购生活物资一次,并进行出入登记和体温检测。

[编辑: 高翔]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上海新增1例美国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在美工作,同航班61人隔离

下一篇:云南红河:创建“四强”党支部——者米边境派出所警地党组织联创联建,强基固本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