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新时代文明实践 共兴村文艺队在“环境卫生”“感恩宣传”的舞台上展巾帼风采

2020-06-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冯琴 汪良鹏)为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以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5日,共兴村“民间”文艺队在大村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和“感恩共产党、感恩总书记”专题宣讲活动。
  
  文艺队成员全副武装,带着扫把、撮箕、铲子等工具分组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工作,展巾帼风采,她们对公路两边的卫生死角和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着力提升共兴村大村人居环境。
  
  随后,文艺队队员换好民族服,随着欢快的音乐声,踏着轻快的步伐为村民带来《洗衣歌》等舞蹈节目,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的同时,又积极宣讲宣传村规民约,提升村民思想素质,鼓励群众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和整治工作。
  
  通过“感恩共产党、感谢总书记”专题教育活动,增强爱国意识和感恩之情,让广大村民积极主动参加到创建文明村的行动中来,为共兴村发展特色旅游村落贡献自己的一己之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大麦地安置点开展迎接建党99周年暨“六个一”系列活动

下一篇:云南曲靖中院健康教育主题道德讲堂开讲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