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趣味体能训练 激发练兵热情

2020-06-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邹昌义 宋佳)“开合跳开始,1、2、3……”6月29日,在红河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篮球场,实战教员正组织100余名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河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金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进行系列趣味体能训练,以此激励队伍活力。
  
  据教员张攀介绍,这期培训是红河边境管理支队组织的全警实战培训第四期,这期参训民警涵盖范围较广,有刚刚入警的见习民警、有基层一线的办案民警、也有部分机关民警,因年龄层次、岗位类别等因素,采取放松式的训练方式,循序渐进,确保短暂的培训期间,全体参训民警个人体能素质均得到提高。
  
  三公里放松跑、开合跳、平板支撑、仰卧曲腿等一系列体能组合训练,逐渐增强了民警的速度、力量、耐力、灵敏等素质。体能摸底测试中,教员将全体参训民警按照年龄层次进行分组,通过对每项体能初次测试,全面掌握民警的身体素质,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确保全员顺利通过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分边管、边检两个专业,全程培训紧贴实战、对口辅导、突出实用。期间将采取邀请地方各级专家学者、抽调业务骨干授课等形式,开展了理想信念与警察职业素养、公安工作基础与形势政策、移民管理岗位业务、警务技能战术、武器操作及实弹射击、警察实战心理、廉政警示教育、公文写作等8个科目的学习和训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主题党日忆往昔 联创联建共奋进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