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安边丨大兴地派出所积极开展辖区重点单位安全检查

2020-06-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段其威)6月29日,大兴地派出所对辖区内的重点单位开展了一次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工作中,民警重点对单位近况、复工复产情况、工作人员思想状况、单位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管理和维护保养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另外每到一家单位,民警还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要求单位务必提高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意识、落实责任,同时加强日常内部的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重点单位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为辖区重点单位的安全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检查,共签署了重点单位安全责任状5份,暂未发现安全隐患。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铭记丰碑上的初心——云南大理中院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昆明:三地边检同上一堂“云党课”迎“七一”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