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走访慰问老党员,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0-06-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赵亚豪)殷殷深情,浓浓关爱。为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扶助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向阳分站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您今年多少岁了,身体怎么样?有几个子女,他们都在做什么?”在老党员秦新大家中,民警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子女上学、脱贫致富、现实困难和有无享受帮扶政策等情况,叮嘱他们日后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组织提出来,并向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同时,积极向他们宣传讲解边境法律法规和兴边富民政策,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充分发挥好农产业优势,积极面对眼前困难,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党员义务,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走访慰问,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同志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深情,继续发挥余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便民|全国首发!玉溪车主将拥有专属“智慧车牌”

下一篇:北海出入境边检站等单位联合举办建党99周年党建知识竞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