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鹿马登分站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2020-07-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李金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鹿马登分站周密部署,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七一”系列活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投身移民管理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慰问困难党员民警。落实党内关怀与帮扶机制,党委牵头深入驻地党员民警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听取家属对单位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转达党组织的关怀,鼓励民警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
  
  举办集体政治生日。为三季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通过赠送生日贺卡、发送寄语短信、分享入党历程等形式,坚定民警共产主义信念,提升民警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为全身心投入国家移民管理事业筑牢思想根基。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同庆生日 追忆初心 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分站党委副书记为党员上党课、佩戴党徽,组织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恪尽职守、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旗增辉添彩。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胆扎分站联合胆扎民族小学开展“警地共建迎七一”系列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