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胆扎分站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2020-07-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俊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党员民警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胆扎分站组织开展“薪火相传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党日活动。
  
  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
  
  6月30日上午,分站组织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张张政治生日贺卡、字字滚烫的入党誓词、高高举起的拳头、闪闪发光的党徽、鲜红飘扬的党旗映衬着激动的脸庞,无一不提醒着每一位党员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宣过的誓言,自觉践行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初心,切实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边疆。
  
  观看红色电影 锤炼党性修养
  
  分站先后组织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建党伟业》《百团大战》,回顾历史的悲怆与沧桑,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辉煌与繁荣的峥嵘岁月。“我深深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论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还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的抗日战争,其主力都是青年人,这一点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党员民警杨达说道。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民警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崇高信仰和爱国情怀,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移民管理事业。
  
  慰问老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6月30日下午,分站民警来到胆扎村老党员王兴盛家中,为他送去了慰问品,并主动向老党员家人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饮食情况。期间,民警们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耐心聆听老党员讲述自己多年来一心一意跟党走的感人故事,并一再叮嘱他保重身体,同时对老同志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为边疆村寨建设所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90岁高龄的王兴盛老人见到前来看望他的民警,拉着大家的手感激地说:“我是党的人,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组织上能想到我,谢谢组织的关心与爱护!”
  
  此次系列活动,既是一次奋斗历史的回顾,也是一次心灵的洗涤,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下步工作中,胆扎分站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芒市边境管理大队联合芒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重温红色经典 共抒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曲靖:以学习滋养初心 以行动践行使命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