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守初心 担使命 ——云南楚雄市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6月28日,楚雄市人民法院41名党员走进大理州祥云县“红色传承”现场教学基地,在党的“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王复生、王德三革命烈士故居,追寻红色革命记忆,重温党的历史和革命初心,增强全体党员干警“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
  
  在故居广场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铭记党员身份,敢于担当作为,在实现司法公正、推进法治建设具体实践中展现担当与奉献。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干警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王复生、王德三烈士故居和红色传承教育馆,观看了红色图片、实物、宣传片。充满历史烙印的照片在灯光照映下愈显沧桑,历经风雨的藏品就是无声的语言,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祥云“一王三雄”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记于心践于行,在革命先辈崇高的精神和坚定信仰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各位党员围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教育活动主题,结合参观学习的感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历经百年风雨,初心从未改变;迈向复兴征程,使命时刻在肩。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参加党员心灵受震撼、精神受洗礼、信念受锤炼,必将激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做到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
  
  楚雄市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媒体记者随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下一篇: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