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谢国强 代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日上午9时,怒江边境管理支队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祁银全同志带领大家庄严宣誓,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国旗在边境一线高高飘扬,党旗永恒荡漾在心间。70余名民警辅警站姿挺拔,警容庄严,一个个高举右手、紧握铁拳,誓词掷地有声,响彻整个警营。每一枚党徽即是一面旗帜,每一句誓词书写着忠诚,彰显了这支英雄的队伍戍边为民、保家卫国的钢铁意志和不屈品格。
  
  在随后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祁银全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和多年政治工作经验积累,从准确把握民主集中制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当前民主集中制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机关党组织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几点想法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贯彻民主集中制强化机关党的建设”专题党课。
  
  “开展此次‘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在于引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树立起怒江支队新作风、新形象、新面貌,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祁银全同志对全体党员民警提出了要求。
  
  活动当天,驻守在怒江边境450公里边境线上的各边境派出所、边境检查站纷纷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影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唱响主题红歌、组织党建理论考试等七一系列活动,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上怒江移民管理警察最诚挚的祝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守初心 担使命 ——云南楚雄市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临沧:党日活动形式多样 岗位练兵贴合实际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