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西双版纳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庆七一 祖国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尹证棕 肖健勋)为提升广大党员民警使命感和荣誉感,7月1日,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关累港执勤一线民警联合海关、海事、水港建设局等部门党员同志开展“庆七一 祖国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员民警与友邻部门党员同志来到庄严神圣的中缅244号界碑前,仔细擦拭界碑,用毛笔蘸着朱漆,认真地对界碑进行描红。随后,全体党员在界碑前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民警扎根边境一线守卫国门的理想信念,表达了他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豪情,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移民管理事业,维护口岸及边境平安。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九龙法庭开展人民调解员培训助推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

下一篇:云南红河河口口岸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