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畹町边检:开展“边疆党旗分外红 警地共话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瑞瑞 杨镕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芒棒分站联合驻地派出所,与驻地村委会,一同开展“边疆党旗分外红、警民共话脱贫攻坚”党日活动,实地感受驻地脱贫攻坚成果。
  
  活动中,驻地芒棒村干部介绍了该村脱贫攻坚的现状和主要成果,用一个个脱贫实例和一串串数据,生动阐释了党的扶贫政策给边疆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期间,该村老党员代表和贫困户代表纷纷发言,结合村寨的变化,抒发了对党的真情,展望了对未来更美好生活的期望。随后,民警们还走进建档立卡户家中,坐下来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对驻地脱贫成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为期半天的活动,让年轻的民警党员们感触颇多,纷纷表示:“党的政策照耀边疆,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边疆的环境越来越好,作为移民管理系统的基层民警,为他们感到高兴,也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献身边疆、扎根边防的热情。”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片马分站开展“七个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普洱:抽丝剥茧 摧毁零星贩毒网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