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字悦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7月1日,沧源县交警大队党支部深入白塔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为居民办实事,暖民心。
  
  活动中,党员们手拿笤帚、钳子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以白塔社区路段为打扫重点,认真细致的捡拾纸屑、烟头、果皮等杂物,清扫落叶,整治卫生死角环境;同时,对过往人群、沿街商铺乱扔垃圾现象进行劝导,制止不文明行为,积极宣传爱护环境,共建文明的理念。期间,党员们以身作则,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强化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民警、辅警们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增强党性修养 强化责任担当 ——云南曲靖麒麟法院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云南曲靖:观旧址,忆经典,寻初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