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市公安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卫华 段祖德 洪昊龙)7月1日上午9时,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大理市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奏响,全体党员民警肃立,现场十分庄严。随后,在州公安局副局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芮灿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理市公安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局各部门党员民警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根彤同志主持。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驻局纪检组组长杨光泽同志宣读了《大理市公安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会议对荣获“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的党支部以及2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州公安局副局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芮灿杰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九十九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在艰难困苦中奋起,在艰辛探索中前进,完成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最辉煌的业绩,书写了一卷伟大的光辉历史。
  
  会议要求,全局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认识到当前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铁一般”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一要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一核心灵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到坚定信仰不动摇、绝对忠诚不含糊、为民服务不偏离,切实把讲政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执行到位。二要紧紧抓住作风建设这一基础工程,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真正做到狠刹“不实”之风、“不为”之风、“不正”之风,通过动真碰硬正作风、重拳出击刹歪风,不断提振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要紧紧抓住制度建设这一根本保障,切实筑牢拒腐防线,形成“不敢违”的强大震慑,完善“不能违”的制度体系,营造“不想违”的内部氛围,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四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带动作用,更加严格要求,做好关键表率,发挥关键作用,推动政治生态持续改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落地落实。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滇滩边境派出所获评“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下一篇:党建奏凯歌 奋进谱新篇——云南保山龙陵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四强”党支部创建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