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景谷县人民法院“七一”走访慰问退休党员

2020-07-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7月1日,景谷县人民法院党总支、政治部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向老一辈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干警与老同志敞开心扉、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为法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乐。
  
  景谷县人民法院党组时刻牢记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是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要求党总支、政治部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集团的关爱。
  
  景谷县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大潮汐中开辟的“生命通道”让重病患者生命延续……

下一篇:云南大理:我只想做的更多,力所能及的实现公正和正义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