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柏联和顺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和顺景区消防安全演练

2020-07-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官郑华)7月7日,云南腾冲柏联和顺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2020年景区消防安全演练,公司20余名保安人员参加了演练。
  
  首先,云南腾冲柏联公司组织公司保安人员在古镇景区停车场对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维护保养进行了学习。随后,在保安组长的带领下,全员协作铺开水带接上水枪,对假定起火区域开展灭火实操演练。演练中,员工分工协作、责任分明,从发现起火源到报警到处置初起火灾到安全疏散人员,全程历时30分钟。消防演练圆满收官,引得四周观望群众的一致好评,助推了景区消防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通过演练,扩大了消防安全知识受益面,为景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赋予学校一定惩戒权治理学生欺凌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西城派出所开展高考前夕校园安全大检查及社会面治安清查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