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瑞丽:勐卯边境派出所开展降噪宣传护航高考

2020-07-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李阔 王静怡)连日来,瑞丽边境管理大队勐卯边境派出所将警力下沉一线,以多种语言引导市民降噪减音,开展 “高考降噪静音”宣传工作。
  
  “市民朋友们,我们是派出所宣传小分队,2020年高考期间,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为考生们降噪静音。”这几天,很多市民发现周边突然响起了亲切的高考降噪静音宣讲。
  
  据悉,派出所开展了降噪宣传进社区、进工厂、进企业“三进”活动,民警利用缅、傣、汉三种语言进行降噪宣传。期间,派出所通过“人防”+“技防”手段对辖区开展噪声环境监测,民警提前对辖区开展噪声排查,摸清核实辖区环境噪声分布情况,全面排查整治噪音污染行为,确保高考期间安静有序。
  
  下步,派出所将继续加强巡查工作力度,全力做好2020年高考安保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考试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消防救援队伍全力护航高考消防安全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四个提前”措施积极为高考保驾护航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