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河口:村民无知种大麻 民警走访发现予以铲除

2020-07-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徐笛)7月6日,河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新店分站联合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桥头边境派出所公开销毁了200余株人工种植的毒品原植物—大麻。
  
  据悉,河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日前在走访过程中发现村民陶某的地里种植着大片疑似毒品的大麻植物。民警随即对该批植物的情况做了详细登记和留档拍照,向相关部门进行了通报。经查,该批植物确系大麻,种植者陶某对种植一事供认不讳,民警遂对该批大麻植物进行了铲除和销毁。
  
  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
  
  在此,警方郑重提醒:种植毒品原植物也会构成违法犯罪,行为人将根据违法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万不可怀有侥幸心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陇川:普法宣传再结新果 群众主动上缴“祖传”枪支

下一篇:云南怒江:民警利用“微信警务群”20分钟内帮助3岁小孩找到母亲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