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通州警方迅速行动 成功抓获一名盗窃违法人员

2020-07-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为全面营造坚决打击盗销自行车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通州警方细致工作,于近日,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滑板车违法人员。

  6月24日17时许,通州公安分局马驹桥派出所接陶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马驹桥镇某村的电动车被盗。接报后,马驹桥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展开调查工作。

  经了解,事主陶先生于6月23日20时许,将电动滑板车停放在马驹桥镇暂住地门口,没有锁车。次日17时许,当陶先生打算骑车外出时却发现电动滑板车已经不见踪影,在附近寻找一圈无果后,急忙报警向警方求助。民警随后调取了现场的监控录像,发现24日1时许,一名男子出现在监控录像中,骑着陶先生的电动滑板车离开现场。后经工作,确定该人为任某某(男,44岁,甘肃省人),民警随后对该人进行抓捕。

  6月27日3时许,民警在马驹桥镇某宾馆内将任某某抓获,并在其入住的房间内,起获被盗的电动滑板车。经询问,任某某对自己盗窃电动滑板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后该人被通州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停放车辆时,要尽量选择有人看管的停车处,尽量使用优质坚固的车锁,安装防盗报警器或定位设备,并注意检查车锁是否锁好或开启报警情,如发现车辆被盗请及时报警。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丙中洛边境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七七事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北京互联网法院:北互人的专属“考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