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永平:一男子闯红灯撞坏护栏逃逸 结果!拘了

2020-07-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李洪飞)近日,在云南大理永平县,交警在巡逻执勤过程中发现,位于县城逸品酒店附近的护栏被损毁,现场一片狼藉。
  
  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行经逸品酒店路口时,无视红灯指示,闯红灯快速左转,结果冲上人行岛撞坏护栏,并与道路边缘花坛碰撞,事故发生后,白色面包车迅速逃离事故现场。在此过程中,这辆白色面包车险些撞上正常行驶的其他车辆,所幸当时人行岛无行人等待通行,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随后,民警查获了涉嫌肇事的驾驶人陈某及车辆。经过调查核实,肇事车辆驾驶人陈某因肇事逃逸、闯红灯、未投保第三者责任险,被永平县公安局合并处以罚款4130元,并处拘留7日的行政处罚,陈某的驾驶证记18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西双版纳:漱口水变“毒水”!藏毒又出“新花样”

下一篇:云南大理巍山:超员载客“驶”不得 多一个也不行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