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法院干警重走长征路

2020-07-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丁秀梅)心有所信,方能行远,7月3日,宾川县人民法院组织无开庭、执行任务的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共30人到宾川海稍新庄红军村参观学习、重走长征路,在红色足迹中汲取奋进的智慧与勇气。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红军长征,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过大理,短短9天时间,经过大理祥云、宾川、鹤庆3个县22个乡镇,345个村庄,行程300多公里。纪念馆内,全体干警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认真参学,追忆峥嵘岁月,感念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铭记长征精神,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激情洋溢高唱国歌、红歌,重温入党誓词。
  
  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开辟了民族复兴之路。参学干警穿上军装,重走长征路,立志将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不断进行新的长征,让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赤子之心。党总支还通过组织有奖知识抢答赛的方式检验各支部党员学党史、新中国史的成效,并以笔作为奖品,鼓励干警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矢志拼搏的决心书写司法为民新篇章。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峨山大队四项措施圆满完成2020年高考安保工作

下一篇:云南德宏:边境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