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在学习交流中共同进步——云南大理中院民二庭与漾濞县人民法院法官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2020-07-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王宝凤)为了更好地提升民商事案件审判质效水平,2020年7月8日上午,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法官胡代勇、马克辉、沈春梅等一行6人到漾濞县人民法院,就合同纠纷类案件与漾濞法院法官们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胡代勇法官以民间借贷纠纷为切入点,就如何审理合同纠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在座法官针对胡法官提出的观点进行了补充,并对审理合同纠纷案件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漾濞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国华对此次业务交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两级法院法官们通过业务交流,相互学习丰富的审理经验,进一步增强对法律的理解能力和运用能力,充分将交流成果运用到实际审判工作中,能有效提升案件的审判质量。建议此类活动能经常性开展。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标准”完成2020年高考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下一篇:云南曲靖中院司法政务团队到扶贫联系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