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消防主题公园“亮相”大理古城

2020-07-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宵圆)为进一步拓展消防宣传渠道,开辟消防宣传新阵地,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大理市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大理古城文化特色,将消防宣传阵地建设纳入其中,全力打造特点突出、主题鲜明的消防主题公园,充分发挥出主题公园的“吸引效应”。
  
  消防主题公园位于大理古城玉洱公园内,立意新颖、主题鲜明,以现有的设施及绿化为基础,结合大理古城特色加以合理修饰改造,在保留原有景观的基础上增加消防主题公园标识牌、消防知识宣传栏、消防卡通漫画……
  
  整个主题公园消防宣传元素随处可见,紧扣“消防”主题,突出“平安”文化特色,具有鲜明的主题倾向,为辖区居民及游客提供了集休闲娱乐、消防知识学习于一体的寓教于乐平台,可使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中了解如何防范电动车火灾、文物古建筑火灾,如何应对火灾发生、如何进行火场逃生等基本常识,在耳融目染中增强消防观念,提高防火能力,进而积极参与到平安消防建设之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画家连刚先生

下一篇:北京时间7月11日10时,北京连续五日0新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