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泥泞中,小宝贝在消防员怀里熟睡

2020-07-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宵圆 陈柏宇)2020年7月18日,云南省德宏州普降暴雨,盈江、梁河多地受暴雨影响形成洪涝灾害,多地民众受灾。
  
  18时01分,德宏州消防救援支队机场大道特勤站增援力量接警称盈江县大芒丙中寨发生洪涝灾害,有人员被困。接警后,特勤站出动1车5人前往处置。处置过程中,有群众反映称一产妇和一未满月婴儿被困无法疏散,特勤站立即派出指战员利用橡皮艇到达被困人员处,利用橡皮艇将被困人员疏散至浅水区。
  
  因产妇不能在水中行走,一名指战员背着产妇,另一名指战员细心呵护着未满月的婴儿,将其抱在怀里转移至安全点,整个过程小宝贝安然地在消防员怀里熟睡。
  
  此次救援行动共转移疏散被困群众9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集体“充电”!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举办2020年度新闻宣传骨干培训

下一篇: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举办“国门有我 同心战疫”主题演讲比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