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贡山县人民法院党总支与龙元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程丽妹)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脱贫攻坚工作中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4日,贡山县人民法院党总支与龙元村党总支在贡山县人民法院挂联点独龙江乡龙元村开展“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固脱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龙元村党总支书记孔秀宏同志主持。
  
  首先,党员同志结合实际紧密围绕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民主议事,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力争在乡村振兴中做好带头与示范。
  
  其次,在孔秀宏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密凤兰同志领学《党章》节选《党的干部》,周盈爽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龙元一二组党员同志带领学习了党史。大家还观看了电教片,龙元一二组党员同志分享了小故事,程丽妹同志为大家上了题为《铭记历史感党恩,不忘初心勇担当》的微党课。
  
  活动中,周盈爽同志还组织学习了王新华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对党忠诚、立场坚定的政治品格,树立无怨无悔、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用身边的榜样教育身边的人,用身边的事迹感染身边的人。
  
  最后,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城乡环境,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普查筹备工作,通过走村入户、集中整治等方式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活动结束,贡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密凤兰带领党员干警走访慰问了60岁以上龙元村困难老党员,慰问中,大家详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老党员送上了生活用品。
  
  本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进一步增强了党建活力和凝聚力,通过开展结对共建,实现了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双赢目的。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交警大队圆满完成云南省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培训班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下一篇:云南红河南溪:围观下棋就忘了娃 这个奶爸太粗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