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南溪:辅警家属进警营 同心携手增感情

2020-07-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马玲)7月21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南溪边境检查站首次举行“辅警家属进警营、同心携手增感情”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辅警家属来队“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
  
  活动中,辅警向家属们献上鲜花表示欢迎和感谢,民警引导家属们参观了营区建设,实地观看了民辅警文化生活活动区域,亲身感受了民辅警的工作环境与氛围。座谈中,该站副站长戴新军讲述了南溪边境检查站在各级领导和广大民辅警家属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并向家属们宣读了《致全省公安民警、辅警家属的公开信》。
  
  辅警刘琦的妻子:“我认为,丈夫奔忙在外肯定很辛苦,工作责任大,压力也肯定是很大的,工作中难免有棘手的问题、难处的关系和产生的矛盾。每当丈夫不顺意、情绪低落时,作为妻子就应该给予温暖的宽慰,帮助其消除心结,摆脱烦恼,开阔心胸,昂扬向上。”
  
  辅警罗川的父亲:“儿子在这里让我十分的放心,这里不比外边,有规矩,有人气,有向上的生命力!有党和国家帮我们老两口照看他,我们非常的安心,领导!我儿子就交给你们了!”
  
  辅警黄俊:“我一直都知道,我们的守护是有价值的,可是不知道原来父母是以我为荣的,我一直以为我是家里最不争气的孩子,可是在这里我找到了新的价值,新的目标,南溪边境检查站,是我新的起点,也是教会我、给予了我最多的地方。”
  
  这样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在南溪边境检查站很受欢迎,家属“零距离”体验民辅警工作,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辅警的职业认同感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交警:因势利导持续开展周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全国统一行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多措并举,永兴村全力奏响人居环境提升交响曲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