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铁军丨云南怒江泸水警方集中警力开展“大清查、大排查 、大整治”行动!抓获涉赌人员18人!

2020-07-2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24日22时至25日凌晨,泸水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大清查、大排查 、大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清查宾馆34家、出租房屋243家、清查娱乐场所6家、烧烤摊9家、网吧1家、酒吧2家、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1个、废旧金属收购点1个,施工工地4个,核查暂住流动人口1223人、对可疑人员尿检901人。
  
  广泛向旅店业责任人、旅客、出租房屋出租人、承租人等部分群众宣传讲解《云南省公安厅关于严格留宿场所治安管理的通告》,粘贴通告35份、微信转发50余次。
  
  查处违规开门营业的KTV(酒吧)2家,已移交文化部门处理;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2处;查获赌博案件2起,抓获涉赌人员18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跨越3000公里的爱心对接——马鞍底边境派出所牵手社会各界志愿者开展“爱心校服漂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冷雨夜”救助虚弱女童“平安灯”照亮温暖归途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