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国投信达退役军人交流服务站”正式揭牌

2020-07-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刘一慧)7月28日,“国投信达退役军人交流服务站”挂牌仪式在国投信达云南分公司职场举行。原成都军区昆明接待办主任魏炳生大校出席会议并为“退役军人交流服务站”揭牌。
  
  揭牌现场,分公党支部书记赵伟作了入滇五年“牢记企业发展初心、深度践行社会责任”的工作报告、副总经理裴莶宣读了《国投信达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关于成立退役军人交流服务站》的决定并介绍了交流服务站的基本情况,原成都军区昆明接待办主任魏炳生大校出席会议并为“退役军人交流服务站”揭牌后致词,他表示,国投信达在昆明成立退役军人交流服务站,为退役军人在地方经济建设中搭起了一座建功立业的平台,将助推云南边疆地区的国防建设,促进军民融合纵向发展。真正发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专业、精细、优质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国防时空》杂志社云南办事处主任丁伯钦上校为公司授予“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牌匾,并表示,国投信达云南分公司在滇成立后,积极响应习主席号召,配合军队和地方政府,搭建国防教育交流服务平台,践行社会责任,真正让退役军人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同时,公司积极开展军民融合,热忱服务退役军人,大力宣传报道,让退役军人拥有更多获得感、荣誉感。
  
  分公司总经理何岩兵对服务站成立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他介绍,此次退役军人交流服务站成立,旨在为退役军人打造一个温暖之家,增强其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下一步,公司将定期或不定期为退役军人举办交友联谊、就业指导、理财培训等丰富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一个绝佳的休闲娱乐学习交友场所,让退役军人切身感受到地方的关心关爱,以健康良好的身心投身于地方建设,为地方发展作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在分公司项目部经理杨帆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解放军军歌》,以饱满的热情共庆建军93周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元谋法院“四万三进”进行时!

下一篇:北京7月28日新增报告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治愈出院1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