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移民管理队伍首届“国门卫士杯”乒羽联赛在河口开幕

2020-07-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刘松真 赵国骁)7月28日,由河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办,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协办的红河移民管理队伍首届“国门卫士杯”乒羽联赛在红河州河口县隆重开幕。来自河口县老年体育协会、羽毛球协会组成的裁判组、红河移民管理警察队伍40名参赛选手和民警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开幕式。
  
  盛夏河口,热情似火;滇南明珠,精英云集。上午10:00时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音,4支参赛联队将以循环赛的形式进行角逐,至此,红河片区移民管理队伍首届“国门卫士杯”乒羽联赛正式开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新闻发布会临沧专场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市敬老院组织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演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