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临翔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到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互帮互学交流活动

2020-07-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郭建红)2020年7月29日,临翔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森一行9人到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互帮互学交流活动,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李俊琨教导员带领参观了交通安全宣传栏、车管所大厅、考试中心、违法处理办公室、便民服务点等,随后,在大队机关会议室举行召开座谈会,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李俊琨教导员主持会议,大队在家各中队、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学习。
  
  在交流学习会议上,李俊琨教导员对临翔区交警大队张森副大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云县交警大队的人员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近半年来道路交通秩序管控、交通违法查处、事故应急处置、车驾管业务办理及各项便民利民措施的开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就做好队伍建设、关爱民警和辅警的各项措施、促进团结协作、科技强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临翔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全体参会人员对云县交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宝贵意见。随后,两个大队的部门及中队负责人对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学习,交流学习内容包括交通违法查处、涉案车辆管理、考试中心组织开展考试、车管所大厅业务办理、城区中队勤务模式、“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和驾驶人管理等。期间,临翔区交警大队学习交流人员亲自参与到城区道路交通违法查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车驾管业务办理工作中。
  
  最后,李俊琨教导员对临翔区交警大队此次带来的学习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强调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加强了两个大队的沟通交流,而且有利于相互学习对方在工作中的亮点和成功经验,共同促进了两个大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现新的突破,更上一层台阶。同时要求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参与学习交流人员认真总结学习临翔区交警大队在交管工作中带来的宝贵经验,在持续开展好现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将这些经验运用到交管工作中,促进云县交警大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持续、有效、更好的开展。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铁军丨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召开社会治安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客运公交车驾驶人交心谈心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