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2020-07-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阳安 张晋嘉)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民警走访慰问驻地退役军人,用不一样的方式过这个意义特殊的日子。
  
  7月30日上午,边检站民警携带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来到泸水市洛本卓乡俄嘎村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巴三库,向他带去了问候与关怀。在巴三库家中,民警与他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认真聆听老兵讲述自己参加战斗的峥嵘岁月的故事,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让民警深受震撼。他拉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我要感谢你们,感谢党,谢谢你们来看望我。”
  
  据了解,巴三库是一位55岁的革命军人,1984年参军入伍,在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山战役中获得过多次荣誉,是人民的功臣。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展现了新时期边检民警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巩固和发展警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有力助推了警地同频共振、和谐共荣的为民情怀。
  
  该分站副站长何磊介绍,此前在与村干部交流过程中,得知了巴三库老兵的情况,于是我们经常到老兵家看望,节日里更会带上一些生活用品,积极为他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自转制以来,腾冲边检站民警把“亲民、爱民、为民”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将爱民之情延续下去,始终保持“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群众为亲人”的政治热情和投身移民管理事业的工作热情,为驻地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勐桥:“错时”服务便民利民

下一篇: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