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共忆军旅好时光 逐梦前行向未来

2020-07-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吴佳钊 王皓楠 孔蕊 伏汉卿)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在“八一”节日前夕,金平边境管理大队、金平城关边境派出所、十里村边境派出所共40余名民辅警到辖区某解放军部队开展“共忆军旅好时光  逐梦前行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军营,解放军指战员为参观警员们表演了精彩的刺杀操、匕首操,那一丝不苟的态度、铿锵有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步伐让人敬佩,更是让人看得热血沸腾。随后,在解放军战士的指引下,民警走进了官兵宿舍,大家看到整洁明亮,井然有序的房间,不禁发出了一声声惊叹声,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的“豆腐块”军被,让民警们回忆起了曾经的军旅生活。
  
  活动最后,双方代表就“共忆军旅好时光  逐梦前行向未来”这一主题开展“八一军警”座谈会,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从事公安工作的心路历程,金平城关所党支部书记、政治教导员向东在座谈会上说: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从曾经的公安边防部队到现在的移民管理警察,告别橄榄绿穿上藏青蓝,帽子上没有了军徽,但心中的八一旗依旧在飘扬;衣服不在是橄榄绿,但血液里依然流动着军人的坚韧和果敢。脱下军装虽然让我感到十分不舍,但是换装不换本色,改革不改初心,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与全体解放军指战员一道,为辖区的安宁与稳定做出各种贡献。十里村所教导员冯老冲说:今天来到贵部参观学习,看到战友们身上熟悉的迷彩服,从军从警皆为人民卫士,为党为民不忘使命初心,我们将会继承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献身警察事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芒市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家属助廉座谈会

下一篇:云南红河:你拼搏,我守护!——警花孔蕊护考记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