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中国工商银行腾冲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

2020-08-0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官郑华)8日6日,中国工商银行腾冲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全体员工共计46人参加了培训和演练。
  
  期间,授课人员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如何开展单位内部自检自查、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初期火灾的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讲解结束后,授课人员还向全体参训人员带头示范操作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组织参训人员再轮番上阵开展了油盆灭火实操演练,让员工很快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相关操作动作要领,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通过活动,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自护技能,达到了预期培训的良好效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快乐运动 健身抗疫” 师宗法院参加“七彩云南”师宗县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环城慢跑

下一篇:利剑出鞘治乱象 殚精竭力护边关——云南临沧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成效显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