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移民管理警察接连为群众找回遗失玉石获赠锦旗

2020-08-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王静怡 李阔)8月6日,市民董先生和徐女士分别携带锦旗到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勐卯边境派出所感谢民警为自己找回遗失玉石。
  
  7月26日,董先生报警称,一件价值20万元的玉石遗失,请派出所处理。接报后,民警通过视频监控迅速查阅报警人的行车轨迹,准确定位到玉石掉落位置,发现另一名驾驶白色轿车的男青年捡起路面上的玉石,然后驾车进入某小区内。随后,民警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找到了男青年,劝其当场返还了玉石。
  
  民警刚把玉石交还给失主,又接到另一起求助:珠宝城徐女士直播间内玉石戒面遗失,请求帮忙查找。民警通过调阅监控,发现在直播中徐女士戒指不慎掉落,随后被一男子捡走,沿途返回家中。民警立即驾车找到该男子,顺利替徐女士取回了戒指。
  
  群众利益无小事。该所民警面对焦急的失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热情相助。一面小小的锦旗,承载着人民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也是基层民警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本实践。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第三场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举行《民法典》发放仪式掀起普法学法热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