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教育整顿·治庸·便民|航站区派出所又收到感谢信一封、锦旗一面

2020-08-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柴宇航)近日,航站区派出所收到安徽籍旅客张女士三千里外寄来的一面写有“人民公安人民爱、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事情源于今年六月初,张女士的儿子外出打工和家人失去联系,情急之下的张女士和家属连夜赶到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航站区派出所,寻求警方帮助。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立即联系协调开展寻人工作,经过近5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凌晨6时许,将张女士儿子的行踪锁定在瑞丽边境一带。在瑞丽勐卯边境派出所的协助下,张女士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儿子。为感激航站区派出所民警及辅警的倾力相助,回到家中的张女士将一封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的感谢信和锦旗寄往航站区派出所以表谢意。
  
  长期以来,航站区派出所全体民警及辅警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截止今年七月,这已是他们所收到广大干部群众送来的第11封感谢信和第27面锦旗。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交通事故受伤男子

下一篇: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