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开展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2020-08-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阳安 赵香美)“今天,我迎来了第一个政治生日,特别高兴!我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的意识,牢记入党誓词,在工作中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张金华同志拿着政治生日贺卡感慨道。
  
  为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创新党员日常教育方式,8月12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开展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警除了重温入党誓词外,还围绕自身工作经历为全体党员讲述他们的入党故事。从回忆初心开始,回望入党这些年努力追寻理想的奋斗历程,提醒每名党员时刻不忘身份、不忘初心、不忘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和移民警察的先进本色。
  
  据悉,此次过“政治生日”活动,旨在唤醒党员民警的党员意识,坚定政治定力,筑牢理想信念。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热情和奋发拼搏的斗志,努力践行入党誓言,特别是在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关键时期,更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想在前、做在先,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使命担当。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河口:移民警官劝说群众放生7只国家“三有”保护动物画眉鸟

下一篇:云南保山:陪伴是最温暖的关爱——腾冲边检开展送温暖进养老院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