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牟定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逃犯

2020-08-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刘建春)8月5日,牟定警方成功抓获一名逃犯。
  
  8月4日上午,牟定县公安局共和派出所接到楚雄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的协作函,请求协助调查涉嫌故意伤害在逃的牟定籍人员郑某相关情况。牟定县公安局共和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认真细致地分析研判在逃人员郑某的活动情况,迅速锁定了其藏匿地点,并于8月5日上午,成功将在逃人员郑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移交楚雄市公安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点对点 面对面 法官为企业发展开出“法律清单”

下一篇:云南昆明:理论培训+实战演练,切实提升警务安全保障,我们有的是“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