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宣威法院落水中心法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2020-08-1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李婷婷 范会)8月18日上午,宣威市人民法院落水中心法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热水镇顺利举行。宣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维军、热水落水两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宣威法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以及落水中心法庭建设项目的承建单位、工程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宣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永福致辞;热水镇党委书记冷天芳致辞;项目承建单位、工程监理单位负责人表态发言;宣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维军致辞
  
  落水中心法庭于上世纪八十年代设立,辖落水、热水两个乡镇。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日益增强,法庭案件数量逐年增加,落水中心法庭原有办公场所和设施已不足以满足辖区群众的司法需求,为充分发挥基层法庭的服务功能,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司法效力,宣威法院党组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十一五”批复的基础上,积极申报扩建项目合并建设,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法院以及辖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落水中心法庭建设项目工程顺利开工建设,预计于2020年12月竣工。
  
  落水中心法庭建成后将是一座集立案、信访接待、诉讼服务、审判法庭、审判执行配套用房于一体的现代化建筑,可满足人民法庭作为法院审判执行的最前沿阵地的硬件要求,也为法庭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进一步满足了法庭辖区群众的司法需求。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契在边境线上的国门尖刀

下一篇:云南怒江:800斤重滚石击中出租车致驾驶人受伤,六库通达桥至老窝河口路段已封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