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警务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2020-08-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宋雯婷)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高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务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2020年8月21日下午,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警务安全保障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国华,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姜政及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法院参加全省法院警务安全交叉大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全体司法警察对标对表,认真检视安全保障工作中的不足,并立即整改。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繁重的警务保障工作,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对警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的情况下,警务人员做到任劳任怨、辛勤付出,舍小家为大家。面对警务安全保障工作越来越严峻的形势,全体司法警察务必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强化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做到安全至上、严格执法、文明执勤、规范操作。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要严肃工作纪律,上班时间必须规范着装,切实做到在岗到位、履职充分,快捷准确依规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为漾濞县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结合当前警务安全倍加复杂和严峻的形势,强调指出:一是时刻不忘法警特殊身份,管好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二是始终牢记自身职责使命,在岗一分钟,履职六十秒;三是切实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紧绷安全弦,凡事防范于未然;四是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加强锻炼,打造过硬的身体素质;五是持续压实工作责任,提升警务保障工作,落实警务安全零事故。
  
  会后,法院骨干教练员组织全体司法警察进行安检再培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迪庆:认真谋划,精心布置,确保执行警务素质大提升

下一篇:云南昆明:心倏地一下被触动,原来是遇见了这样的小美好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