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户拉边境派出所开展“工作怎么样?群众说了算”开门评警活动

2020-08-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吕蓉)“防范网络诈骗宣传进村入户,做得确实到位,群众安全意识、防范能力水平普遍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效,广大群众拍手称快,党委政府一致肯定。”8月25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户拉边境派出所开展“工作怎么样,群众说了算”开门评警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村寨、社区、学校代表、重点行业场所业主代表共计30余人参与座谈。
  
  据了解,开门评警活动是该所贯彻“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的一项内容,采取“线上+线下”,“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听取民声民意,了解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期间,该所领导向各位代表讲解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发放了“开门评警”调查问卷,并就派出所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各位代表对“开门评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20余条宝贵意见,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让群众真真切切体会到派出所为群众服务的决心,为建设平安和谐的边境社会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今年以来,该所结合系列专项活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调解各类矛盾纠纷60余次,救助群众26余次,帮助群众成功讨薪2次,获赠锦旗3面,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河口边境警方开展集中清查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下一篇:云南红河桥头边境派出所小小家书,字字嘱廉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