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桥头边境派出所小小家书,字字嘱廉

2020-08-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张黔蜀 陈文静)“家风正则民风纯,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8月25日,在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桥头边境派出所开展“坚持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期间,该所向民警家属们邮寄出了一封封廉政家书。
  
  “希望大家常吹廉政枕边风,看好自家门、管好身边人,帮助民警坚守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廉洁底线,发现他们有违反“三个规定”的苗头,及时‘扯扯袖子’‘咬咬耳朵’,算清家庭账、名誉账、自由账,提醒他们牢记入党从警的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小小家书、字字嘱廉,感情真挚、朴实无华,寄托了家人之间深沉的爱与关怀。“为了给我和孩子一个安稳的家,你在那头要廉洁奉公,严守纪律红线”“为了你和孩子,我一定会本本分分工作,不越红线”刚结婚不久的民警张力和他的妻子说到。
  
  家风是党员领导干部抵御腐败的“防火墙”,家属是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生命线”、“守门员”。据悉,桥头边境派出所下一步还将紧紧围绕教育整顿试点工作,通过开展廉政家风教育、民(辅)警家属恳谈会、电话短信通联等方式进一步营造廉洁家风,通过家庭的力量打造廉洁清正的队伍。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户拉边境派出所开展“工作怎么样?群众说了算”开门评警活动

下一篇:云南德宏遮放边境派出所开展“开门评警”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