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古登边境派出所整治夜间摩托车噪音,维护群众生活秩序

2020-08-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陈小君)“有你们经常巡逻,我们就放心了”,开小卖部的许某对巡逻民警说到,同时告诉笔者,“最近晚间不时有摩托车从街上开过,平时也没什么,但是有的摩托车故意加大油门‘炸街’,严重影响了夜间的宁静,影响群众休息。”
  
  近日,古登所在接到群众反映的情况后,加强了对辖区街道、安置点社区和交通干线的夜间检查工作,着力整治摩托车夜间扰民的问题。
  
  期间,该所派出警力,采取巡逻巡查、重点检查与驻点查缉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夜间行驶的摩托车检查力度,对夜间故意制造声响,特别是采取“炸街”方式扰民休息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同时,严查无牌无证、不戴头盔、饮酒醉酒驾乘摩托车和违规改装等问题,坚决整治摩托车违法违章行为。
  
  “不少群众白天辛苦劳作,到了夜间只想好好休息,但是有一些社会闲散青年,夜间喜欢驾驶摩托车到处跑,有的驾乘改装的摩托车,有的故意加大油门,制造声响,对辖区群众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影响,对此我们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该所民警张府介绍说。
  
  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所共出动警力8组86人次,开展夜间整治行动12场次,查处夜间“炸街”摩托车2辆、不带头盔、饮酒驾驶、无证驾驶摩托车共4起。该所依法对相关驾驶员进行了处理,有效整治了夜间道路交通状况,维护了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石月亮边境派出所成功解救一只三有保护动物“大拟啄木鸟”

下一篇:北京警方开展“昆仑2020”专项行动 破获刑事案件216起,刑事拘留724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