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出入境边检民警观看习近平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深受鼓舞

2020-08-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徐彦)“太激动了,授旗仪式庄严而隆重。我们的内心激动澎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让我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信心”。8月28日,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七队边检民警在入境执勤现场通过手机视频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我要求你们,对党忠诚”当新闻同期播出习总书记训词时,担负入境执勤任务的七队边检民警无不振奋。“我们曾经是边防武警,随着改革,成为了移民警察。身着的‘橄榄绿’变成了‘藏青蓝’。但身负的责任并未改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维护祖国边境安全稳定。”该执勤队政治教导员马潇在讨论会上说。
  
  以旗帜为感召,以训词为引领。该队全体民警表示将以授旗仪式为契机,全面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做到“两个维护”,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国门“疫”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任军号到玉溪市调研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下一篇:云南昆明盘龙法院多形式开展2020年暑期“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