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查处1起赌博案件,查处涉赌人员10人!

2020-08-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景树)2020年8月27日,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查处一起用扑克牌以“刁三匹”和“报春”的方式进行赌博的案件,查获涉赌人员10人,收缴赌资7600元,赌具扑克9副。有效震慑赌博不正之风,进化了社会环境。
  
  目前,泸水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给予8名参赌人员治安罚款500元的处罚,给予提供赌博场所的唐某某治安拘留十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给予六个月内曾受过治安管理处罚的罗某某治安拘留十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分手二十年不给分手费 女子向“负心汉”追债获赔八万

下一篇:云南德宏户拉边境派出所向民警、辅警家属邮寄廉政书信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