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河口:警察蜀黍想要驾驶摩托车?先参加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再说!

2020-08-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黎雨)为适应公安执法工作的需要,南溪边境派出所组织22名民辅警,从7月22日开始至8月27日,分批在河口驾校机动车考试场进行摩托车驾驶资格培训考试。让民辅警人人学会机动车驾驶技能并取得驾驶资格,建设一支过硬的移民警察队伍。
  
  报名时,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摩托车驾驶证的考试流程、规定及实操考试的基本要领和驾驶方式。培训考试涵盖了道路理论、安全文明驾驶、道路重特大事故案例分析、驾驶技能认定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等内容。每批培训时间为2天,共计3个课时,课时结业后集中参加考试,考试合格颁发摩托车驾驶资格证书。阿参加报名考试的民辅警热情高涨,专心听讲、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全部顺利通过四个科目的考试,取得了摩托车驾驶证。
  
  通过参加培训考试,将大力提高民辅警的摩托车驾驶合格技能,增强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有效提升了南溪所民辅警摩托车驾驶技能,提高了执法工作者持证率,为广大人民群众起到了表率作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绿春边境管理大队“三个坚持”明确“三个抓好”强力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实走深

下一篇:云南红河绿春岩甲边境检查站:接受群众评议,倾听群众之声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